Lil·Siya.Lx魔音

青春没有deadline,不轻狂怎能是年少,不放肆怎能称天骄,云郗阁胜势如利剑,少侠临危不惧,胜券在握。——魇郗阁
NineSaints·siya
@Lil·Siya.Lx魔音

番外,聊天体

【神界】


王琳凯:哇塞,这里的短视频好高质啊,好多音乐都没听过。


蔡徐坤:是啊,我还看到了好多好玩的软件,游戏也不错。


黄明昊:最重要的是他没有未成年限制!高兴高兴。


马嘉祺:是的是的,黄明昊前辈说的太对了,好久没玩游戏了。


刘耀文:真的是好久了。


张真源:在这里好放松啊,终于不用整天跑行程了!


夏之光:要吃吃,要喝喝。


杨幂:我还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我刚刚拍视频的时候,我发现我自己的手机无法拍摄,最重要的是原来在我相册里的照片全都转移到神界的手机上了。


檀健次:我也看到了。


何洛洛:那这个手机就是我们的了?


何炅:应该。。是吧。。


沈腾:完了,连何老师都不确定了,@小鬼王琳凯,你要不去问问顾九?


王琳凯:啊?为什么是我呀~


杨颖:因为这里是你的地盘~


杨幂:是的呢~


沈腾:呕~


杨幂:沈老师真是坏,咱不理他,小鬼你去呗。


王琳凯:行!等我。


虞书欣:学长好像去了。


陈立农:那就静静的等着他回来。


杨幂:我现在都有点自卑了。。


何炅:?


沈腾:?


热巴:?


.........


杨幂:哎呀,我不是在搜神界的自己吗?然后我看了照片,发现她比我好看好多呀。😭


沈腾:这有啥呀?你看我现在满脸褶子,再看看神界的沈腾,完全就是我当年校草的模样。


关晓彤:咦~


贾玲:哎呀,好像神界的一鹿彤行也是一对儿啊~


【照片】神界关晓彤的简介,贾玲还把丈夫那一栏圈了起来。


何炅:好像都已经结婚了啊,你们俩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啊?


沈腾:就是,我还等着喝喜酒呢。


鹿晗:哎呀,不着急~


黄子韬:我都替你着急!


鹿晗:我用你替我着急吗?你自己先找到对象再说吧。


关晓彤:好了好了,别说了,我们还是等着小鬼回来吧!


丁程鑫:哎呀,哎呀,我姐害羞了。


关晓彤:【欠打】


丁程鑫:我错了!


贺峻霖:好怂啊。


严浩翔:这叫从心。


王琳凯:我回来了!顾九说这手机就给我们了,这手机也不值钱。


杨幂:多少钱呀?


王琳凯:这个牌子好像是晗明5000~8000吧。


黄明昊:卧槽!8000块钱叫不值钱?


蔡徐坤:不要说脏话呀,小贾。


黄明昊:【遵命】


杨颖: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热巴:行了,baby姐,你比谁都有钱。


王琳凯:我还专门问了一下,他们的手机有多贵,顾九的是10万钻远景像素,好像。。。6万块钱吧,长老的不知道,反正很贵,而且他还不止一个手机。


陈立农:【贫穷】


范丞丞: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鹿晗:我觉得我在这遭受了摧残。


黄子韬:+1


张艺兴:+1


............


何炅:hhhh




再写一个,主要是他们看完神界NINEPERCENT的关系后的震惊!


【NINEPERCENT】


黄明昊:咳咳咳。


陈立农:咳咳咳。


尤长靖:咳咳咳。


蔡徐坤:咳咳咳。


林彦俊:咳咳咳。


朱正廷:咳咳咳。


范丞丞:咳咳咳。


王子异:咳咳咳。


王琳凯:?你们咳什么?


黄明昊:@小鬼王琳凯,小鬼你。。。看完之后有什么想法吗?


王琳凯:想法?。。。。是有点尴尬。


范丞丞:不是尴尬啊!就是。。。你反感吗?


王琳凯:有点。


看到这句话,其他八个人不经有一点失落感。


王子异:没事,他们是神界的,我们是人间的。


王琳凯:对呀,对呀,咱们可是好兄弟。


尤长靖:没错没错,永远的好兄弟。


王琳凯:你们是觉得尴尬吗?那。。。。我离你们远点儿吧。


朱正廷:不用不用,谁说的,我们才不尴尬,就算真谈恋爱了,也不会有什么。。。。


朱正廷撤回了一条消息。


朱正廷:咳,没事。


王琳凯:?你撤回了什么?


朱正廷:没有没有,什么也没有。


王琳凯:好吧,太晚了,我先睡觉了,晚安。


全体:晚安。










【小鬼老攻群】


@范丞丞邀请@蔡徐坤@陈立农@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尤长靖进群。


蔡徐坤:...


陈立农:...


黄明昊:.........


林彦俊:...


朱正廷:...


王子异:...


尤长靖:...


范丞丞:@黄明昊  你破坏队形了。


黄明昊:这是破坏队形的事儿吗?你建这个群干啥?这群名啥玩意儿?


范丞丞:不好听吗?


朱正廷:范丞丞你是不是想死啊?


王子异:要不要我带你去健身啊?


范丞丞:我错了,哥!!!!


蔡徐坤:我觉得挺好的,反正我们都喜欢小鬼,不是吗?


陈立农:同意。


黄明昊:嗯。


林彦俊:可是。。。小鬼他反感啊。。。


尤长靖:暗恋是场很棒的哑剧,而我是最棒的哑剧演员。


朱正廷:咦。。尤长靖你好油腻呀。


尤长靖:咋的了?多好的文案呀!


蔡徐坤:小孩子们太晚了,该睡了。


林彦俊:晚安。


王子异: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4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Siya.Lx魔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