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Siya.Lx魔音

青春没有deadline,不轻狂怎能是年少,不放肆怎能称天骄,云郗阁胜势如利剑,少侠临危不惧,胜券在握。——魇郗阁
NineSaints·siya
@Lil·Siya.Lx魔音

回忆

黄明昊正巧来到看到有些层的气压:“这是怎么了?”


王琳凯叹了口气:“你们现在都是顶流,事业都是在上升期,你们这时候谈恋爱你们有想过事业吗?而且。。。我不想再经历网暴了。。”


黄明昊:“肯定想过啊,最近热度不行,炒个cp啊,肯定是就热搜了。”


王琳凯扶额:“那你找别人不行吗?非得找我,我都已经退出娱乐圈了。”王子异摸了摸小鬼的头:“琳琳,其实我们一直在等你复出,我们非常想念站在舞台上的小鬼。”


尤长靖:“对于之前因为我们你被网暴,我们真的很心疼。”


林彦俊:“没错,达琳们还专门建了一个超话,叫做等待烈火鬼少回归,我们全都用小号关注了,为的就是有一天你发一条微博或者动态说你回来。”


王琳凯无意识的攥紧了拳头,他无法忘记自己被网暴,被伤害,甚至被人说不孝顺的时候,但那是以前了,现在圣子整治网络世界后,所有网友变得非常有爱,反其道而之,网络上现在是成为最有爱的地方了。


...............


人间的王琳凯听着他们的话本来有些发呆,但是突然黑化条蹦了出来吓了他一跳,他定睛一看,直接到15%了,可见复出对他来说有多么的困难。


...............


陈立农握住王琳凯的拳头使他放松:“娱乐圈需要你,粉丝需要你,我们更需要你,现在很多九妹都说我们不合体了,一度认为我们解散了,但是。。圣子亲自出面解释的,说我们不会解散,琳琳我不希望看到NINEPERCENT解散的那一天。”


王琳凯咬了咬下唇,陈立农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我们都等着你呢。”


王琳凯叹了口气:“算了,我再想想吧。”黄明昊从后面抱住他:“别再想了,如果真的不行的话,我们会等着你回来的宝贝。”


王琳凯不说话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


黑化数值直接到16%了,王琳凯真想给他们一巴掌,他们不劝还好,劝的黑化值都长了。


【神界】


王琳凯:我真是烦死了,兄弟们,他们不劝还好,劝了黑化值直接到16%了。😭


王子异:咳咳咳。


范丞丞:咳咳咳。


尤长靖:咳咳咳。


黄明昊:咳咳咳。


林彦俊:咳咳咳。


朱正廷:咳咳咳。


蔡徐坤:咳咳咳。


陈立农:咳咳咳。


刘耀文:咳咳咳。


宋亚轩:?


刘耀文:跟个队形,不要在意。


杨颖:哎呦~咱先不管黑化值多少,主要是。。啧啧啧。


迪丽热巴:绝了!


檀健次:我可以理解到粉丝磕cp时的快乐了。


周震南:为什么要咳呢?


刘也:可能是为了掩盖尴尬。


王琳凯:不是,你们咋的了?


何炅:好了,孩子们停一停停一停。@小鬼王琳凯,小鬼说的是黑化值长了,所以可能复出是长老的软肋。


王琳凯:感谢何老师将他们拉回来。


黄子韬:那我们让他回归舞台不是很难吗?


王琳凯:应该不难吧,他退出娱乐圈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接受不了网友们的网暴和父母的离世吧。


杨幂:对了,小鬼,你能给你父母打电话吗?


王琳凯:能啊,但只是聊天,我还没有打过电话。


鹿晗:那你可以让叔叔阿姨和他聊聊啊!


王琳凯:有道理!谢谢哥!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Siya.Lx魔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