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Siya.Lx魔音

青春没有deadline,不轻狂怎能是年少,不放肆怎能称天骄,云郗阁胜势如利剑,少侠临危不惧,胜券在握。——魇郗阁
NineSaints·siya
@Lil·Siya.Lx魔音

神界?

众人吓了一跳不敢吱声,大门打开,有一个人从里面走出来,看了看人间众人没有说什么低着头便走了。


骑士带着众人进去,所有人一进去就感觉特别的冷,总觉得背后有一股凉风,而且里面没有任何人,除了主位上的人以外,那人手撑着头闭着眼睛不知在想什么。


王琳凯瞪大了双眼:这人长得和我好像!


骑士单膝跪地双手抱拳:“拜见神界八长老。”


长老?


王琳凯有点懵,原来他才是长老。那人没说什么:“什么事?”骑士:“长老,这群人突然出现在长老殿门口,而且还有一个人和你长得特别像。”


主位上的人睁开眼睛:“哦?”他看了看人间众人,一眼就看到了王琳凯:“我去。”


那人瞬移到王琳凯面前,王琳凯吓了一跳后退了几步,看着这张和自己差不多但是比自己帅更加稚嫩而且还可爱的脸有点不切合实际。


(王琳凯)笑了笑:“没想到啊,我还以为只有阿洋哥哥有另一个世界的人,没想到我也有啊,你好,我叫王琳凯,字小鬼,号烈火鬼少。”


王琳凯听着这几个熟悉称呼:“你。。你好,我也叫王琳凯。”


(王琳凯)看了看其他人:“不用那么拘谨,有可能我们还是同一个人呢,而且我看到好多熟悉的面孔。”


(王琳凯)拍了拍手,众人飞了起来,周围的环境逐渐扭曲转了一圈儿 ,完了之后场景从办公室变为了大厅。


(王琳凯):“颜九,你看好他们,我先去报告给师傅。”王琳凯身边凭空出现一个人,那人一头蓝发,整个人清新无比,再加上一个金丝眼眶,总是给人一种斯文败类的感觉:“是,长老。”


热巴:“哇塞,很帅啊。”杨颖打趣道:“确实挺帅的,怎么样?你喜欢啊。”热巴:“没有,baby姐,别乱说。”


等(王琳凯)走后,颜九一甩手,大厅内出现了许多位子和桌子:“站了这么久应该累了吧,各位请就坐吧。”温柔的语气一出,所有人都像起鸡皮疙瘩一样,这也太温柔了吧!


所有人都是随便坐的,不争不抢,颜九笑了笑来到主位上将乱糟糟的桌子整理干净后站在一旁,姿态端正,一看就是搜过专业训练的人。 


沈腾:“标准的军姿,看见没有?小宋学着点。”宋亚轩甜甜的笑了笑。


过了很久,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很多人就开始无聊了,有的躺在旁边的人身上闭着眼休息,有的百无聊赖的盯着手机屏幕,有的闲的无事扣着捉皮玩。


马嘉祺:“他一站着不累吗?”丁程鑫:“站了这么久,应该是累了,要不。。你让他坐下?”马嘉祺立马摇头:“不敢不敢。”


王琳凯有点想不通,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另一个自己呀,可能是玄幻小说看多了,他就觉得那个屏幕一定有问题,他本来还不信,现在好了,事情发生在他的身上,他相信了。 



评论 ( 1 )
热度 ( 5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Siya.Lx魔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