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Siya.Lx魔音

青春没有deadline,不轻狂怎能是年少,不放肆怎能称天骄,云郗阁胜势如利剑,少侠临危不惧,胜券在握。——魇郗阁
NineSaints·siya
@Lil·Siya.Lx魔音

穿越了?

2022年,一个美好的年份,除了疫情,什么都好,只不过吧,这几天出了一些状况,什么状况呢,就是各个地区空中开始出现一块巨大的屏幕,没人知道这是怎么出现的,也没人知道是干啥的,有人开飞机查看过,但是根本没有什么发现,完全是虚幻的。


这都21世纪了,居然还有人相信穿越这种东西,王琳凯看着手机上网友的猜测津津有味,鹏哥:“小鬼,走了,该彩排了。”


王琳凯:“来了来了,这就来。”虽然嘴上说的来了,但是身体连动都没动,鹏哥叹了口气将他的手机拿走:“走了。”


王琳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立马起身来到舞台上,他接过话筒,刚想唱第一首歌,突然,他头特别痛,像炸裂一样,但那个感觉只是在一瞬间,很快就不疼了,他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城堡一脸懵:我是谁?我在哪儿?这是什么东西?


“唉?我怎么在这?” 


“小鬼?”


..................


王琳凯吓了一跳往后看去NINEPERCENT的兄弟们都在,而且不光他们,很多大牌明星全都来了。


最主要的是他们所有人都站在王琳凯的后面,王琳凯立马跑过去和大家汇合,:“怎么这么多人?”范丞丞:“不知道,我在拍视频呢,还没开始拍,我就在这儿了。”


杨幂:“呀,小贾也在啊,我在录综艺呢,就在这儿了。”黄明昊:“对啊,我和幂姐一块儿。”


...............


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很快,大家就熟悉起来啦,毕竟都是娱乐圈儿的。


聊了好久,没有一个人注意到这个地方吗?你们不应该先了解一下自己在哪儿吗?


蔡徐坤:“不对呀,我们至少先了解一下在哪儿吧。”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看一下蔡徐坤,好像也是,王琳凯仔细观察了一下周边,没有什么可疑的地方,就是一个城堡而已,只不过这个城堡大一点儿,闪亮一点儿,而且周围就像花园一样,没有过多的装饰。


 “有人来了。”从远处走过来一位身穿像电视剧里面一样的骑士服,当骑士看到那群人时有些皱眉,但当他看到王琳凯时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骑士:“长老?长老你不是在大厅仪事吗?”王琳凯看了看周围才察觉到他在叫自己:“我?不不不,你误会了,我不是你们的长老?”


那个骑士有些懵开启法眼仔细一看,确实不是,眼神突变:“你们是谁?竟敢擅闯长老殿。”


王琳凯:这态度转化的也太快了吧?“不是我们没有擅闯,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里了。”


骑士皱眉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你们跟我来。”骑士打开宫殿大门:“进来吧。”众人跟着他进入宫殿,宫殿里面富丽堂皇,可以说是非常的奢侈了,不是黄金就是钻石。


黄子韬:“这些是真的吗?这得多少钱呀?”鹿晗:“那谁知道,可能是真的吧。”


林彦俊:“唉,鬼,他为什么要叫你长老啊?”王琳凯摇了摇头表示他也不知道。


走了差不多十分钟吧,他们来到大厅门口,从里面发出什么破裂的巨大声响:“滚,什么玩意。”



评论 ( 2 )
热度 ( 8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Siya.Lx魔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