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Siya.Lx魔音

青春没有deadline,不轻狂怎能是年少,不放肆怎能称天骄,云郗阁胜势如利剑,少侠临危不惧,胜券在握。——魇郗阁
NineSaints·siya
@Lil·Siya.Lx魔音

真正的心意

工藤新一迫不及待的跑向侦探事务所,“砰.........”的一声直接踹开门:“兰!”小兰被吓了一跳听到熟悉的声音后转过身去。


她刚转过身就被新一拥进怀里:“新......新一......” 两个人就这样拥抱着一句话也没有说。


过了好久,新一才放开她:“兰,我回来了。”小兰笑了笑,她并没有因为新一的回来而感到高兴 ,反倒是没有任何感觉 ,新一也是,他当时去抱小兰的时候也是有一些犹豫,因为他们的关系还没有确定下来。


两人尴尬的面对面的坐着:“那个......兰,你最近还好吗?”


小兰点点头:“哦,对了,我和你说一件很神奇的事,我最近和园子去逛街的时候,看到了一位和我长相差不多的女孩,他身边还跟着一位和你长得差不多的一个男孩儿,我差点就把他认成你了呢。”


新一:“是吗,哈哈哈。”


气氛又回到尴尬,新一:“天色有些晚了,我先走了。”“慢走啊,注意安全。”


新一:和我长得差不多 ?和我长得差不多的,应该只有他了吧,唉,不知道他在哪儿呢?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Siya.Lx魔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