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Siya.Lx魔音

青春没有deadline,不轻狂怎能是年少,不放肆怎能称天骄,云郗阁胜势如利剑,少侠临危不惧,胜券在握。——魇郗阁
NineSaints·siya
@Lil·Siya.Lx魔音

金家私宴

薛洋来到街上:“修罗,好几天不见你们了,你们干嘛去了。”希娜:“我怎么知道,别问我,看你前面那个乞丐了吗,去帮帮她。”


薛洋疑惑道:“我为什么要帮她?”希娜一脚踹过去:“让你去,你就去哪儿那么多废话。”


薛洋躲过走到那个乞丐的面前:“温...温情?”温情一惊慢慢抬起头,薛洋皱眉,这可不是他印象中特别飒的温情,现在的她衣衫褴褛,根本不像是一个世家小姐的样子。


温情看到了薛洋像是抓住了什么救命稻草一样:“薛公子,薛公子,请你救救我弟弟,他们被金家弟子抓走了,求你救救他。”


薛洋有点犹豫:“不是,我...我也不知道他们把温家余孽抓哪儿去了。”温情:“求求你,救救他...”


薛洋本想拒绝,但他抬头一看希娜站在房顶上做了一个杀头的动作他就害怕了:“行行行,我帮你,我去问问行吗?回来给你答复。”


薛洋来到金陵台,正巧看到魏无羡和金子勋对骂:这一对冤家,我的天,妈的又吵起来了。


金光善看见薛洋笑了一下:“薛公子,来的有点晚呀。”此话一出,所有的事情全都聚集到薛洋身上。


薛洋抽了抽嘴角,他真的想一巴掌呼过去,这孩子怕不是有什么大病:“我又不是来参加什么宴会的,我是来找金子勋的。”


金子勋:“找我?作甚?”薛洋一笑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这孩子吧哪儿都好,就是有点狂妄自大,如果你稍微收敛一点,我还不至于那么讨厌你。”


金子勋恼羞成怒:“你...”薛洋:“哎...先别生气,问你件事哈,问完我就走。”


金光瑶走过来:“成美,有什么事,我们宴会之后再说,好不好。”薛洋:“我管你,这件事都火烧眉毛了,我问你认不认识一个叫温宁的人。”


魏无羡和江澄皱眉,“不认识。”薛洋拔出降灾架到他的脖子上:“哦,不认识啊,行啊。”


所有人站起,金光善:“薛洋,你敢动他一下试试。”


金光瑶:“成美,乖,把剑放下。”


蓝曦臣:“薛公子,别乱来呀。”


魏无羡:“薛洋,不要伤了和气。”


还为等他们有什么动作时,不知从哪里来了几十把剑围住他们,每把剑都充满着灵力,而且特别的精致:“老子好好的跟你说话,你就这个态度?”


金子勋:“薛...薛洋,你敢动我...你试试...”薛洋轻轻划了一下:“你以为老子不敢呀。”金子勋慌了:“我错了,我错了,他们在穷奇道。”


薛洋放开金子勋,那十八把剑像是得到了什么召唤一样一同飞向薛洋消失不见:“呵,如果温宁有什么闪失我他妈拿你试问。”


说完薛洋便想走,金光善:“等等,薛洋,你今天大闹我金家私宴这我就不和你追究了,只不过我想问问你身上那块玉佩。”


薛洋明显感到烦躁:“你他妈的烦不烦,我都说了,这玉佩是我们宗主的,有病,妈的就去治。”


薛洋将挂在腰间的玉佩拿下扔在地上:“你拿,你拿呀,你拿的起来,我他妈拿起来我tm加入你们金家。”


这句话一说,所有人都不淡定了,蓝曦臣:“薛公子,你可是希氏的大弟子啊。”薛洋:“你问我们宗主啊,他就在这儿。”


众人四处瞅了瞅什么都没看见,“哪呢?”“什么人都没有啊。”


蓝忘机看着凭空飞起来的香蕉和苹果:“谁?”众人看向蓝忘机,“有鬼呀!”


蓝忘机面前凭空出现一位男孩:“啊哈哈哈,金宗主你拿呀,你只要拿起来,就让薛洋加入你们金家。”


金光善甩了一下衣服招呼了一个人上前,那人蹲在地上怎么拿都拿不起来那块玉佩,希丞在旁边打气:“使劲儿啊,哎,你这样不行,加油,加油,加油。”


薛洋:“圣君,你能不能消停点。”希丞:“切,那行,我走了。”说完他就不见了,“拿不起来我就走了,我还有事儿呢。”


那人是真拿不起来,全身力气都用尽了都拿不起来,金光善不服亲自下来试了一下,那块玉佩像粘在地下一样纹丝不动。


薛洋打了个哈欠时间拿起玉佩挂在腰上:“再见,啊不,再也不见。”说完便大摇大摆的走出去了。









评论 ( 4 )
热度 ( 6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Siya.Lx魔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