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Siya.Lx魔音

青春没有deadline,不轻狂怎能是年少,不放肆怎能称天骄,云郗阁胜势如利剑,少侠临危不惧,胜券在握。——魇郗阁
NineSaints·siya
@Lil·Siya.Lx魔音

1.

  “小鬼!你可别吓破胆了!”佐佐部恼羞成怒道,他刚刚在列车上被越前龙马一顿嘲讽,毕竟西方式握拍法和东方式握拍法常常有人搞不清楚,像他这种初学者搞不清楚也是正常。

  从列车下来后,路痴的龙马不知道怎么去柿木板网球花园只好东瞅瞅西看看找个人问路。

  “哎,你知不知道柿木板网球花园在哪里?”

  面前的女孩子一阵惊讶的用手指着他说:“啊!你是刚才那个人!”

  龙马看着她的手有些皱眉,表面上看似没什么,但是心里慌的一批:这谁?我认识她吗?什么刚才?我刚才啥也没干啊!

  龙崎樱乃也感觉自己的行为有点不礼貌立马把手收回来:“啊,对不起,我正好也是要去柿木板网球花园,你要参加比赛吗?这是我第一次看网球比赛。”

  龙马一阵无语:我只是问个路而已。。

  “所以。。。是哪一边?”

  “啊,对不起,出了南口之后一直往前走就是了!”

  “谢了。”说完龙马头也不回的走了。

  樱乃看着他背着网球包上写着RyoMa。

  龙马,他叫龙马。

  过了30分钟后!龙崎教练终于来了,看着自家奶奶往北口走去,樱乃直接愣在原地:“北口!怎么办?我告诉人家错的方向了!”

  【另一边】被告知错的方向的龙马又在原地转了好几圈,然后光荣的迟到了五分钟被取消比赛资格。

  龙马只能说:还差的远呢。

  说完便躺在一颗大树下小眯一下,还没躺多久那个女生走过来:“哪个。。请问你赶上比赛时间了吗?”

  龙马看了她一眼“迟到了五分钟,被取消资格了。”

  “对不起,是我害的吗!”

  “那不然呢?”

  樱乃立马弯腰90度:“对不起!”

  龙马叹了口气,无所谓了,反正是自家老头擅自给自己报名,明明刚从美国回来,却不让自己好好休息休息。

  这个臭老头,我一定要把他藏的所有书都告诉妈妈!龙马暗自想到。

  “阿嚏!”远在家里边看泳装小姐姐别用脚拿这个逗猫棒逗卡鲁宾的越前南次郎打了个喷嚏:“谁在想我?一定是臭小子吧,哎呀,不愧是年轻人~年轻人啊年轻人~”

  为了给龙马道歉,龙崎樱乃想请龙马喝饮料的,但是她没带零钱,最后还让龙马请了他一瓶Ponta。

  “那个谢谢你原来的电车上救了我。”龙崎樱乃不好意思的低头。

  “哈?”龙马一脸懵逼,谁?她到底是谁呀?她在电车上,在哪儿?我怎么没见过她?

  龙崎樱乃看他的样子有点失望:原来他根本就不认识我。。。。

  突然一个瓶子从两人之间飞了过来,把龙马吓了一跳。

  龙马:我tm。。。。。(抱歉ooc了)

  他往后一看,呦呵!这不是初学网球电车三人组吗!

  佐佐部看了一眼龙马轻蔑一笑:“这不是电车上那小子吗?”说着还有网球拍挑衅的掀开龙马帽子:“看来是输了要回家喽~我可是16岁以下最厉害的种子球员,你竟然嫌我吵?有种你就再说一遍。”

  龙马真的很想给他一脚:这人没毛病吧?佐佐部看着他的眼神很是生气:“你那是什么眼神!自以为是的家伙!”

  说着还想用球拍打龙马,樱乃害怕的捂住眼睛,睁开眼睛一看,根本就没有打到龙马,突然松了口气。

  但是她也被龙马那种临危不惧的气势震慑住了,龙马只觉得对面是个傻波一,突然他站起身:“拍子的握法学会了吗?”说着还把佐佐部丢在地上的易拉罐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我看,今天我就教教你怎么打网球!”

  两人站在球场上,“放心,我会下手轻一点儿!”佐佐部先发球,龙马不想理他,一个跃身,击球,漂亮!0:15!

  佐佐部愣了一下,直接发出子弹发球,龙马挑衅一下:“太慢了!”0:30!

  很快,越前1:0获得发球局:“你还要参加赛,那就赶紧结束这一局吧。”说着越前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网球丢出,跳跃,击球,15:0。

  佐佐部一看接不到立刻跑到网前,以身高优势获得比分。

  龙马:你有身高优势,那我就打高吊球!

  平手!

  越前继续打高吊球,佐佐部一看接不到了只好耍赖:“界外!真遗憾啊,只差一点点~”

  龙崎樱乃:“怎么这样啊?那个球根本就没有出界!”

  龙崎教练:“没有办法的,这是他们自己判定,他有权利决定自己界内的球。”

  “奶奶,可是。。。。”

  越前只是笑了笑开始放短球,佐佐部:“这一下你完蛋了!”

  越前:就等着你呢!

  一个高吊球打出,球稳稳的落在界内原地旋转着,最后停下。佐佐部震惊!

  龙崎:“这球不错~用切球的方法打高吊球,让球稳稳的停在界内。”

  剩下的几局越前一直在得分,佐佐部眼看要输了恼羞成怒的将球拍扔向越前:“去死吧,自以为是的家伙!”

  越前被球拍砸中:我t。。。。

  虽然流血了,幸好伤势不重,简单处理一下,继续打球,当然这次龙马不在藏着掖着了,抛球!跳跃!击球!

  球落到球场上后朝反方向转弯直直的向佐佐部的脸冲过去。

  “外旋发球!”

  15:0,30:0,40:0,三球全都砸向佐佐部的脸。

  佐佐部害怕了:“快住手!”

  越前轻蔑一笑:“白痴。”

  “越前龙马获胜。”

  佐佐部不服输:“怎么可能!都是我让着他而已!”

  “佐佐部你这样真的很难看。”

  龙崎:“不用看了,你赢不了越前龙马的,你难道还没看出来吗?他是个左撇子。”

  越前将球拍换到左手,抛球,跳跃,击球一气合成,速度甚至比右手更快。

  越前龙马,出现了一个厉害的角色哦!

  

  

  

评论 ( 4 )
热度 ( 370 )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Siya.Lx魔音 | Powered by LOFTER